[問卷]特傳百題
某天偶然在別人網誌裡找來的XD


先說,夏冰有,惡搞有,所以點開注意喔
雖然我是非常正經的去寫它(???)XD





特傳百題
【壹】基本題

Q1.開頭絕對必須的。請問您的暱稱?
A. 北夜辰

Q2.是怎麼發現特殊傳說這部小說的?
A.一開始是有人推薦啦…..只是當初很懶的看(被某學姊揍);後來某次漫博他出了漫畫版,想說閒著也是閒著,就買來看了。(欸)

Q3.特殊傳說已經觀看幾年了?
A.2年多快3年了吧?XD

Q4.都如何稱呼特殊傳說這部小說呢?
A.特傳吧(?)

Q5.裡面最喜歡哪個男性角色呢?
A.藥師寺夏碎(一秒(欸))

Q6.裡面最喜歡哪個女性角色呢?
A.褚冥玥XD

Q7.最喜歡哪一集的封面?
A.呃…….真要說的話,我覺得第2部的封面普遍比第1部更讓我喜歡ˇˇ

Q9.最喜歡哪一集的內容?
A.啊哈哈,有夏碎跟冰炎一起出現的集數我都挺喜歡ˇ(滾啦你這個夏冰廚!)

Q10.最希望成為哪一個家族的一員?
A.鳳凰族吧,我對他們的醫療資源非常的有興趣。XD(欸你)

Q12.會渴望成為漾漾的代導學弟/妹嗎?
A.老娘我比他大(欸),就算比他小我也不要給他帶到。(欸你)

Q13.你知道學長的本名嗎?
A.應該大家都知道吧?XD

Q14.對漾漾成為跟學長一樣十項全能有信心嗎?
A.怎麼可能。(一秒)(樣樣淚目)

Q15.你認為千冬歲跟冰炎哪位才是夏碎真正心愛的人呢?
A.冰炎是夏碎最愛的搭檔,千冬歲是夏碎最棒的弟弟。>___O

Q16.萊恩跟夏碎,你認為哪個才是千冬歲未來的老公呢?
A.欸?我沒有關配不可拆的規則,所以我的答案是萊恩哦>___O。

Q17.你認為千冬歲對夏碎的感情是親情、崇拜、愛情哪一項呢?(笑)
A.親情是一定有的,崇拜嗎…….他那個已經嚴重偏執了吧?!!XD(欸)愛情免談。(喂)

Q18.你認為漾漾如果在對上安地爾時,不要有『如預期』的想法,他能不能幹掉安地爾?
A.如果漾漾打的贏他,那其他人給老安打好玩的嗎我說。XD(挖鼻(欸你))

Q19.對於漾漾的手機來電鈴聲隨心情亂叫有什麼感想?
A.……..他怎麼還用的下去,是我就會想砸掉它。(住手)

Q21.喜歡的配對為?
A. 夏冰,逆可哦>___O

Q26.您喜歡哪個袍級?
A. 紫袍,單純覺得顏色很漂亮。(什麼鬼標準!!)

Q28.你認為冰炎是爸爸還是媽媽的角色?
A.夏碎是好爸爸,冰炎是(ry)。不過某些方面我個人是也認為冰炎那種個性不像媽媽啦O”O…..或著該說這種人哪能當媽媽(欸),我如果有這種老母我大概會精神衰弱XD(被槍刺殺)

Q29.你認為在特傳中哪位角色最可憐?
A. ………….安地爾,誰讓他有個紫色小馬尾(?)情敵,其實他才是最純情還最悲情的哀傷大叔啊你們大家都不懂!!!(被拖走)

Q30.期待特傳動畫化嗎?
A.看製作群和配音員而定囉。(聳肩)







【貮】

請隨意列出十個角色
1.藥師寺夏碎
2.冰炎
3.雪野千冬歲
4.萊恩˙史凱爾
5.席雷˙阿斯利安
6.席雷˙戴洛
7.休狄˙辛德森
8.褚冥漾
9.西瑞˙羅耶伊亞
10.九瀾˙羅耶伊亞





Q31.請問都怎麼稱呼7?
A.休狄
B.摔倒王子,撞樹王子任選其一(被炸掉)

Q32..請問3的性別是?
A.千冬歲
B.男性

Q33.你對5感覺如何?
A.褚冥漾
B.雖然我不討厭他…….但他真的是個軟腳蝦(欸)

Q34.你愛2嗎?
A.冰炎
B.恩,他跟夏碎難分軒輊。XD

Q35.你對1的喜愛程度到多少?(請用%比例)
A.夏碎
B.200%!!!!(並沒有這種比列你混帳!!!)

Q36.有迷上10嗎?
A.九瀾
B‧他很棒耶!如果有請到他來當老師,解剖學一定滿分的啦!!(滾啦你)

Q37.請問4哪裡吸引你?
A.萊恩
B.萊恩很強啊XD他會消失他超棒(拖出去給車輾),而且跟千冬歲默契超好讓人很佩服又很羨慕(????)。

Q38.你覺得3的興趣是?(請自由發揮)
A.千冬歲
B.探聽他老哥的八卦然後製作哥哥觀察日記;還有尋找他家連神諭之所為之自豪的追蹤術都找不到的搭檔。(幹)

Q39.6有哪些長處跟短處?
A.戴洛
B.他真的是個溫柔的好大哥XDDDD。不過他那少根筋的思維迴路…….好吧,至少他的世界充滿了和平(靠)。XD

Q40.對於十年後的2,你認為他會是個怎樣的一個人?
A.冰炎
B.成為藥師寺家下一任的當家夫人>___O(更),不過長相個性大概會完全沒變吧(遠)。

Q41.你希望十年後的2是長髮還是短髮呢?
A.冰炎
B.私心認為應該還是長毛啦XDDDD,而且說不定還會比現在更長XDDD。

Q42.如果1跟10同時出現在你面前,你會選擇當誰的手下?
A.1號夏碎,10號九瀾
B.……這兩個人當BOSS都超級危險的啊我說…....我可以兩個都不要嗎(掩面痛哭),我還年輕我還不想被紫色狐狸黑到天邊萬劫不復或是被偷走內臟什麼什麼之類的奇怪死法(痛哭);雖然我不認為我的內臟有收藏價值。>___O

Q43.將來有想過要當8身邊怎麼樣的人?
A.褚冥漾
B.漾漾這樣的人其實能和他當朋友也還挺不錯的XD。

Q44.10的生日你會送他什麼樣的禮物?
A.九瀾
B.投其所好,送他無名路倒屍體;經濟實用又環保>___O*

Q45.小說裡面哪一集的9讓你最感動?
A.五色台客雞(欸)
B.…………我不覺得他奔向夕陽朝向光明人生的思維模式有讓我感動過啊!!!!!(掩面)

Q46.小說裡面哪一集的4讓你覺得最蠢?
A.萊恩
B.這個人會蠢嗎……?要看別人耍蠢也不是他來吧!!!!XDDD

Q47.對於3喜歡6這件事有何看法?
A.3號千冬歲,6號戴洛
B.哇哦(看戲臉),是戀兄病到末期了所以只要有好哥哥氣息的人就是王道嗎!!!XDDD

Q48.如果2要跟4結婚了,你會祝他們幸福嗎?
A.2號冰炎,4號萊恩
B.錯頻啦兩位!!!!!這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雷而是世界奇觀啦!!!XDDD(更)

Q49.在現實世界中,你覺得7將來的職業會是什麼?
A.休狄
B.職業建築爆破拆除技師,或是改行當恐怖份子吧>___O(欸你)

Q50.你認為飲酒後的8會變成什麼樣子?
A.褚冥漾
B.說不定會變成大魔王?!!!XD

Q51.在特別的節日你想怎麼樣跟3一起渡過?
A.千冬歲
B.向他借閱哥哥觀察日記A_____A。(沒有這種東西!!!XD)

Q52.如果9出現在現實生活你的第一個反應是?
A.西瑞五色雞(欸)
B.離他遠一點,以免不小心被她誤拖去奔夕陽還是奔月亮(?????)。

Q53.最想看4穿上什麼衣服?
A.萊恩
B.和千冬歲一樣的情侶裝!!!!(你去死)

Q54.最想看5戴上什麼頭飾?
A.阿斯利安
B.喔喔!!!!他如果長出狼耳朵一定會非常適合。(就各種層面而言(喂))

Q55.6在哪一集最萌?
A.戴洛
B.請給我土產!!!!!!!!(答非所問啊太太!!)

Q56.如果8和5為了小事吵架,你會選邊站,還是….
A.8號褚冥漾,5號阿斯利安
B.哇呼漾漾你好大的膽子ˇˇ你該糟了你ˇˇˇˇˇ(看好戲臉(去死))

Q57.如果2和5同時向你獻花,你會…
A.2號冰炎,5號安斯利安
B.不!!!!!不要給我我不敢收!!!!!!我不想被狐狸報仇我也不想被炸成屑屑!!!!(尖叫(欸))

Q58.如果1想約你出去,但是你已經跟10約好了,你會…
A.1號夏碎,10號九瀾
B.母親大人膝下,您養了20年的孩兒我要慷慨就義了,請您善待我的恐怖收藏…….。(這兩個人的邀約都是去了會死但是不去也會死……)

Q59.你醒來時發現你睡在9的車上,而且7還睡在你旁邊,你會…
A.9號西瑞,7號休狄
B.………睡回去。噩夢啊,睡一覺醒來就會發現一切~~~都是幻覺唷☆(自我人格崩毀)

Q60.6跟3冷戰,而6要求你不要再與3有接觸,你會…
A.6號阿斯利安,3號千冬歲
B.……這兩個人如果會吵起來八成跟夏碎有關,所以直接找當事人出來處理會比較快吧?!!

61.4酒醉後突然說出,你只能是我的之類的話,你會…
A.萊恩
B.來人!!!快給我去叫千冬歲過來把他給拖走!!!

Q62.如果某天3跟10手牽手走在路上,你會…
A.3號千冬歲,10號九瀾
B.找人去救千冬歲(???),不然他老兄要變成收藏品了(???)。

Q63.偶然來到7的家,而他正要出去,你會…
A.休狄
B.…….我會變成一堆焦黑的屑屑。(掩面)

Q64.跟2出去逛街時,他拉著你的手說,小心迷路,你會…
A.冰炎
B.只能乖乖跟著他走啊,不然迷路大概會被路邊的…….吃掉(掩面)。

Q65.10背棄你,離你而去,你會… 
A.九瀾
B.一方面開心自己不會直接被他捅死收藏,另一方面大概得哀傷一下自己是沒有收藏價值的產物吧(???)。XD

Q66.有一天4和9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A.4號萊恩,9號西瑞,7號休狄
B.對不起打擾了(拉著摔倒王子掩面逃跑,如果有逃掉沒有被幹掉(?),再考慮要不要通報千冬歲)

Q67.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A.2號冰炎,8號褚冥漾
B.哪個白痴塞錯抽屜?褚冥漾同學是樓下C班的學生,塞錯抽屜的混帳你是想陷害冰炎同學讓他家搭檔看到之後被對方先OO再XX嗎!!!(把情書扔進垃圾桶(欸!!))

Q68.如果有一天1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A.夏碎
B.走過去拍拍他的肩;唉老大,你想你家搭檔想到恍神也別跟電線杆過不去啊。(嘆氣貌)

Q69.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A.3號千冬歲,5號阿斯利安
B.啊靠杯!這兩個人不是前面幾題在吵架嗎?!!!!(這種時候就算會被打死也一定要矢口否認:冤枉啦兩位!!!跟夏碎告密的人不是我!!!!!!!!)

Q70.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A.6號戴洛
B.………我有自己會被人當街圍毆致死的預感(抖)……..。

Q71.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A.10號九瀾,3號千冬歲
B.九瀾先生是戀屍癖吧?!!就算真的是這樣,那也只能找人來救千冬歲吧,不然以後要找他就得去看標本了(遠)。

Q72.有一天1和5在汽車旅館,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A.1號夏碎,5號阿斯利安
B.表示那間旅館去不得,一次要派出兩個紫袍去收拾的怪肯並不好應付。(正色)

Q73.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毆〗你怎麼反應?
A.冰炎
B.先回頭看夏碎有沒有站在我後面(???),或是去照鏡子,其實已經穿越了所以這是夏碎視角(???)。

Q74.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A.10號九瀾,6號戴洛,4號萊恩
B.這什麼鬼任務?!居然會損失掉兩個黑袍一個白袍?!!!

Q75.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A.7號休狄,8號褚冥漾
B.哇呼是漾摔?!!阿斯利安快上去宣戰啊!!!!(看好戲臉(喂))



【參】

請先決定最喜歡的一個配對:
A.夏冰XD

Q76.為什麼會選這個配對?
A.欸?這是我的王道配對阿哪來的為什麼?XD

Q77.喜歡這個配對有多久了?
A.我還沒看到夏碎出廠之前就先被人傳教了(???),後來看到自己也被萌到這樣。

Q78為什麼當初會產生這個配對?
A. 嗯…….被萌到什麼的不算的話,我個人覺得這是個以現實情況而言非常合理的CP。畢竟一個在對方認知裡如此重要又如此信任的人,那種幾乎無可取代的存在地位,在沒有特別情愫或是生死之交的友情前提之下應該很難存在也很難持續的關係。而在現實生活中,能存在自己心裡"最重要的那一個人"不就是對方之所以成為自己喜歡的人最關鍵的一個大前提嗎?XD

Q79對於這個配對,你能接受所謂的逆王道嗎?
A.可以啊,以現實層面來說的BL應該是沒有所謂的絕對攻受吧,所以接受度雖然沒有很高,但仍舊是有的。

Q80以這個配對來說,你能接受有所謂的第三者嗎?
A.第三者如果是失敗方的話,那我接受。XDDDDDD(欸)

Q81你曾經寫過或畫過這個配對嗎?
A.啊哈哈,不然我的本子裡難道畫的是冰漾嗎?XDDDDD(你去死)

Q82對你來說,描述在那一部份是比較困難的?
A.我覺得要描述夏碎內心部分都是非常困難的(掩面),因為除了他腦子裡的下品想法之外(他才沒有),其實我個人覺得夏碎的想法算是非常難以掌握(掩面)。

Q83筆下角色的尺度到哪裡呢?(清水、砂糖、H、血腥、鬼畜…)
A.我的接受度非常廣,但基本上要人物人格特質不會出現太大的偏差。像是血腥;我個人會覺得夏碎再怎麼腹黑下品(人家才沒有(?))應該還是不會做出會讓對方受到什麼傷害的事情才是。(遠)

Q84妳在描述此角色配對的個性時,會完全遵照原作,還是會改變?
A.基本上是完全依照原作(你有嗎!!!),腹黑下品這點嘛……噢,我想我們有商討的空間>____O(去死)

Q85妳覺得此配對私底下相處時,會是什麼情形?
A.嘛~私底應該也跟平常差不多?大概就是那種習慣對方就待在自己身邊的那種,平淡但是卻感情真摯的相處模式;只是偶爾應該也會挺火熱的。XD

Q85在妳的印象中,小攻曾做過什麼動作或說過什麼話讓妳感覺到萌?
A.嘛,似乎沒有特定的萌點耶(因為都好萌ˇ(幹)),硬要說的話大概是大賽時後在湖之鎮下水道裡那段吧?夏碎急著想找冰炎的模式已經整個不擇手段了XDDDD(就是有人問了有沒有更快的方法可以找到冰炎,而夏碎一臉你剛剛怎麼沒提我怎麼沒想到的表情說到他要毀掉估計2/3的下水道)。

Q86在妳的印象中,小受曾做過什麼動作或說過什麼話讓妳感覺到萌?
A.我對冰炎聽到阿利想叫夏碎來交換任務的那個反應印象非常深刻XDDDDD(笑了非常久的意味(靠杯))

Q87如果有一天此配對的攻受個性互換了,妳能夠接受嗎?
A.那我大概就會把他當成逆王道在看(????)

Q88最後請妳對此配對說一句結論:
A.要好好珍惜對方>___O



【肆】為湊到100,隨便問<<<<(硍)

Q89.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A.……………..寫完問卷還要寫這些根本不相干的鬼問題誰還快樂的起來?

Q90.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A‧對不起我是台灣人我英文不好。(欸)

Q91.你的2個好朋友在你生日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A.寧可錯殺一百也別放過一人,先送他們一人一拳再看看等等還要不要補差額,要補再慢慢補就好了。(微笑)

Q92.你一覺醒來,發現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見你,也聽不見你說話,你會怎麼辦?
A.去應徵殺手一職。(欸)

Q93.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
A.去跟漾漾結拜………(遠)。

Q94.如果可以從機器貓(也就是哆啦A夢)那裏得到一樣寶貝,你想得到什麼?
A.任意門,我對天天通車通道想跳車的生活感到無趣。

Q95.你對外星人持什麼態度?
A.世界如此之大,誰規定只能地球上有人類別的地方不能有阿凡達XDDDD(靠)

Q96.“我的可樂打翻了”,下一句你會接什麽?
A.你給我舔乾淨。(微笑)

Q97.你覺得是女僕比較萌還是護士?
A.我覺得若隱若現比較萌。A_____A(你去死)

Q98.如果自殺你選什麼方法?
A.你很想死嗎?我很樂意免費幫你棄屍(?)哦。

Q99.想不想再寫下一份?
A.呵,如果不是問這種愚蠢問題的問卷,我倒考慮考慮。

Q100.如果有路人對你說:小姐,妳好漂亮。妳會覺得他是什麼心態?
A.管他什麼心態;我會告訴他你眼睛瞎了,其實我是男的。(欸???)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Copyright © 腦膜炎九尾狐.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