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該先來裝潢一下(?)XP
這是開春第一砲!!XP(?)

其實是沒用過這邊的編輯功能所以來試發一篇看看而已啦....

最近想搬新家想很久了
覺得FC2好像還不錯,而且用的人也還不少
所以就來用看看XP(喂)

狡兔三窟嘛....
雖然我是犬科生物不是兔子但是我不否認我很狡猾(更)!!!XP



跳痛的感性時間XP(屁)



人就是這種東西
走到一個階段之後,就會不想再往後看過去的足跡了XP
尤其我還是個懶人ˇ(驕傲貌(更))

想擺脫的東西太多,想忘掉的也太多

只有短短百年的壽命,卻可以選擇留下滿滿的戰績(?)還是要平淡的就這樣過完XP
不過顯然一成不變的過生活並不是我的作風XDDDDD!!!(更)




舊家的東西,除了最近在寫的同人文章之外,應該都不會再搬過來


因為那邊的東西太複雜了....量又很大
實在讓我不知道該大手筆的一個按鍵通通刪掉還是該隱藏起來什麼的(攤手).然後重點是隱藏了也沒有意義,因為我自己還是會看到它然後覺得礙眼(攤手)

所以就先讓我暫且將他放置Play吧(竊笑)



有畫了雜圖什麼的如果有辦法放,應該是兩邊會同步這樣XP
(會說應該是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麻煩(聳肩))
紀錄一下我的黑暗歷史跟補足大家繪圖上的自信心XP


這裡未來可能就會是我生活的重心了,心情記事跟無聊的碎嘴抱怨什麼的都會放在這邊
天空應該就只會拿來純粹的使用相簿或是當官網使用,偶爾發一些公告什麼的擾民一下(更)



嫌我吵的人可以不要看
但是請不要拿膠帶抹布來消我音XDDDDD!!!!

犬科生物就是會亂吠嘛XP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哇喔阿爸歡迎(woot)(衝來剪綵(艮你快滾去睡#
然後如果親友限定的話其實可以用欸腐吸兔一個很貼心的功能叫做密碼鎖定...(關愛(?????????


快啦快牽我連結^/////q///////^(欸你
我們一起攜手打天下(???????)吧XDDDDDDDDDDD(誰要
然後十本夏冰本加ㄧㄡ───(ry(被抬走)
璃雲 | URL | 2010/01/11/Mon 13:54 [編輯]
可惡阿不能快速連結了!(被揍)
| URL | 2010/01/11/Mon 18:51 [編輯]
阿爸(woot)(woot)(woot)(woot)(?
月映雪 | URL | 2010/01/11/Mon 18:59 [編輯]
噢呀我來玩了XDDDD//
祝開張大吉(?????
強子 | URL | 2010/01/11/Mon 21:37 [編輯]
喔喔來剪綵(?????)

開張大吉呀XDDDD
是說最近好多人搬家XD
蒼夜 | URL | 2010/01/11/Mon 21:42 [編輯]
Re:
璃雲
我知道他有密碼鎖定啊XDDD
其實我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鎖,因為一來我想說沒在天空公佈搬家應該還好,二來是天空荒廢之後這邊可能要先當社版使用上一陣子這樣(遠)......嘛,再看看情況吧(聳肩)

然後連結我牽了喔XDDDD


阿徹
有種東西叫做我的最愛(更)XP


月雪
為什麼你要給我一串這個表情XDDD?!!!
嘛,我就當做這是你的歡迎之意囉ˇ


強子
噢噢歡迎ˇˇ
是說你的連結我牽走了喔XP


蒼夜
XDDDDDDDD
其實是因為懶的打掃天空所以打算放給他爛了XP(更)
北夜 辰 | URL | 2010/01/15/Fri 12:29 [編輯]
害我也好想去整理我的FC2(遠望)
不過他的用法好複雜...
小韻 | URL | 2010/01/15/Fri 22:40 [編輯]
引用
引用 URL

Copyright © 腦膜炎九尾狐. all rights reserved.